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其一和唯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愛妳並不是不愛她,愛她也不會愛妳少一些。
如果有一天妳也明白愛是無限的,
可能妳就知道這不是慌言,也不是空談,
卻是一種無奈的真。就像他一樣。
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06:01

我已經懂了無限,和你了。
是你低估了我,和我的愛吧。

原來這次我已經超越了你的想像了 :))

**

我懂了我全都懂了你放心去愛任何你想要愛人事物思想吧
因為愛是接受。
只是,這是我所能付出的愛罷了
如此地狹窄和唯一。

我期待有一天你也能來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