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16. 風聞有你 In rumour of...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etwork seems to have problem... Good Night! 
And I will hug my pillow as if holding you :)
Saturday, 13 Sep 2008   6:00

I assume that you mean 
你懂我了
然後想疼我
而把我擁入懷內

或者今晚的分享
讓你看見了自己的需要

無論如何
和你一起回顧過去是種貼心的感受
慢慢揭開一個又一個未痊癒卻密密封閉的蒼疤
用不同的角度來審視人生觀
這是一個好的感受

究竟是你真的是如此完美
還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因為無論你捎來怎樣的詞句
我都可以寫上我的感想
成為你的follower
(我有跟對了嗎?)

而你一直都在追看下一集
是你太自愛了
還是你太渴望被愛了?

到底我們是否如此完美
還是我們都愛在夢中尋醉?

我沒法弄清楚
可我只好再次對自己說,
我想珍惜我的感受
而我只需要自己對自己負責
有一天如果你要走了
我也同樣地慶興此生我見過你了
因為向來你都只在書中、戲中、傳說中、夢中出現過。。。

* * * *

告訴我  我的文字帶出來的思想太恐怖了吧
因為你跟本沒做過什麼
而是我在自個兒地自諞自導自演自憐自愛

然後我就會同樣地回答你說
我會聽你的
我也會相信這一切都是假相
我只是想為自己和你寫一個動人的故事
而把自己投放在裡邊

然後我就再次輕鬆地站起來
繼續在完美的生活裡埋醉

因為我永遠抱著兩種最極端的思想
無論後來的事實是那一樣
我才有能力站起來。

就像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摘寫美麗的博客一樣
我貪心地要把兩個自己都兼顧了。

我希望你不會害怕或為我難過

我只是希望可以依俯在你心裡的一條可憐虫
悄悄地、靜靜地、不驚動任何人
只有我和你。

第十六篇
這開始了全新的一輯
因為我在過去3星期
自諞自導自演自娛自傷自癒了自己的
一齣人生的戲
我還為自己摘寫了
一篇人生的總結 ﹣
一封要他放開我的信箋。

因為惟有這樣我才能容許自己愛你/愛我自己。
這全然不同的感受是我今夜想對你說的話。
謝謝你在過去不放棄的愛
而我自發地找到自己
是你?還是《祕密》?還是我?還是神?
我竟然有如此一舉
It is a definitely a milestone to mark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