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Pick me, want me, love m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說你要人懂你,我懂你。
可是我們都不能擁有對方,各層面上。你知道麼?

你說有一天你想要同時擁有P和我,是怎樣的呢?
像我爸一樣,當一位完美時間的爸爸?
9pm後來照顧年長的我們的心靈,和我們睡在同一個屋子裡,
然後5am前就買早點回去載小孩兒上學去。
聰慧、比我年幼的小弟在他懂事了以後就知道這個和別人分享爸爸的小秘密了。
只是更年幼的妹妹和不接受失敗的爸爸自己,在前幾年才知道,這個說不出來的祕密。
你輕看了P和我對你的愛的力量。

你還說如果誰想要擁有P的地位就要自己想法子向她要。
懂我的你,是知道我不會要的。
我不要婚姻,它是束縛、是責任。
我只和你風花雪月地到海邊去、北極去、月亮去、火星去、永恆去。

你強詞奪理把婚姻和心靈拆開來給我解說了。
我和你一樣沉醉在你的完美世界裡。
可是,到底是你太自信了以為自己錯不了,和不會把頭栽進愛裡,
還是你低估了你所能遇見的愛、和自己對愛的行為。
現在在你最忙碌的時候愛你的我們還天天給你轟炸煩惱
沒能休息。是你太貪心了嗎。還是我們枉稱愛你。

我在獨自讀你、分析,加上你的忙碌和沉默,
我越發肯定你根本不懂我,像Ed說的一樣,我愛困惑人,讓人迷網,然後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去,說: 都是你沒把我照顧好的錯。
愛、愛情、愛、愛情、愛、愛情。。。有一天,會一把懂我的聲音對我說,
來牽我的手,請跟我來。
強行地、讓我住口、叫我只別問只管走。
那我,就去了。
這是我此生永生的夢。
我愛你。

I show life's color platter
and I want to be picked.   That makes me a fol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