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自己卻存在在於你之外



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1507



我知道愛並不是被愛
只是當我以為你不再愛了
或是你以為你愛了
我就告訴你我要走了

我以為這是你要我學習的灑脫
因為你讓你的愛收起來不讓我看見
於是我唯有說我灑脫了

為的是讓你不再擔心我
然後就悄悄地可以放心去愛我

因為我只能被你愛
因為你懂愛

我和你一樣從未離開過
也永遠不可能離開
但是你的博愛讓我感到富足卻空虛﹔喜愛卻無奈
因為我此生只能如此完全地無私地去愛。。。
只是你不願意放下自己去看見
我和我的愛
也可以很無限

你底估了我的愛
你也底估了自己所能遇見的愛

我一直存在在你的存在
自己卻存在在於你之外

風兒雲兒
誰不想愛
誰不願意去愛
誰不渴望被愛

我看見你了
和你帶了那傷痕累累的疲憊
我只能說我到我這兒來哭吧訴吧
因為。我能懂。我願意去懂。

有一天我會長大跟上你了因為我要被你愛
然後你會說你終於也看見我
和永遠也離不開我了

因為這一切都是在我的魔法棒點擊之間

我願意相信這不是個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