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周而復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親愛的M

我以為能得到像你疼其它人一樣的疼愛
原來都是自己誤會了

是你太博愛了
還是我太期待愛了
把自己的生活攪的一蹋糊塗

可能你和我一樣的沒自信
可能我和你一樣愛鑽牛角尖
今天我覺得難過極了
愛是不期望回報的嗎?是真的嗎?
那我此生就枉稱愛了
因為每當我看不見愛,
我就難過地悄悄走了。

繁華鬧市中每一殼寂寞的心
都期待愛
都想愛與被愛
當愛似乎靠近時
卻有捉不住愛,不懂得愛
然後就高呼再也不需要愛了

因為愛是互動的
是需要回報的?

我愛你
我想我可能會永遠都愛著你
可是也許正因為如此
相愛變了一個無法解決的難題。。。
而永遠無法再愛下去了

在愛情的烏托邦裡
我期待源源的愛
於是我需要放棄了
因為我沒有愛的能力和動力

在知心的角度
我是永遠離不開你了
你是一個我費盡此生都想解開的拼圖遊戲
和你一塊兒探討人生實在太好玩了
:)

你好好地休息吧
我知道你會想念我的
就像我也會想念你一樣

就像剛開始時一樣
風花雪月天南地北
簡簡單單
不是挺完美的麼
是你或是我太傻氣了
把大家都嚇壞了:)

情緒感覺一重又一重的覆蓋在心上
多了就亂了
今天我整整齊齊地整理好了

真真假假有誰真願意知道?
我還是原來的我
今朝有酒今朝醉就好了
是我終於看透了
還是我又隨你後
聽了你的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