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愛 L.O.V.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謝謝你的愛

是如此地.巨.大.和.完.美.

讓人.溫.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卻免不了懷疑
我也能有如此的付出麼?
回顧
我只有能力努力地深愛過他們
只有能力讓他們看見我的愛和包容
只有能力在彼此生命中永遠留下深刻的痕跡

愛是萬般包容
我以為我懂.愛?
原來我包容的程度是膚淺的、短暫的

在後來我還是告訴他們我要走了
我沒能力再愛下去了

是誰膚淺?
是誰短視?
是誰沒能力?
是誰不願意努力?
我。

打著尋愛,沒人愛,要被人愛的旗號
到底原來是自己沒能力去愛

學什麼人談情說愛?
我只好自私地安慰自己說
我太渴望愛、
於是愛的太快了
然後發覺愛錯了。。。

愛裡沒有對錯?
我只好自私地安慰自己說
我在愛裡學習了、成長了
我一次比一次更懂得愛和包容了。。。

害怕我所謂的愛麼
我此等膚淺高傲的愛跟本不堪一擊。。。

原來我努力了一生去學習愛和生活
只能是個讓世人詫異驚喜的煙幕
骨子裡我跟本不.會.愛.

告訴我這種懼怕只是
深愛你
必經的過程之一吧

告訴我你看見我的愛吧
告訴我愛上了我的愛吧
告訴我你需要我這些即使不完美的愛吧

那我就不顧一切再次去愛了

教我.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說,要在生活中活出我們的烏托邦
那是痛苦中享樂吧?
惟有這樣了
那是否很無奈和悲哀
還是該慶幸和感恩

你說,要用你的方式來愛我
原來那也本是我的方式
只是讓誤會遮蓋了一會兒罷了
被你愛,看見你的真誠
好感動
也讓人感到溫柔

我愛這樣的靜靜地、平靜地、溫和地、
和你分享生活
想你

風兒說過,有一種不占據的愛
原來是真的, 是我沒聽懂過。。。

* * * *

在你巨大的愛裡,
我有著種種不安。。。
是我多愁善感了吧?
還是我貪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