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再也不下雨了。我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時沒下雨
可是如果妳肯跑去後面找一找
可能還會看到一兩滴小雨在樹葉上
雖小又少
它們所傳的愛卻一樣的真
妳感覺的到嗎?

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09:57

多或少
我都不在乎了
心思情緒一層又一層蓋放在心上
上上落落深深淺淺快樂難過
我都攪不懂也不愛理了
簡單的快樂是你我所能負擔的
那就攜我手和我一同
簡單地快樂去吧

是我偷了你的灑脫
還你撿起了我的緊張
嗯我想我就這樣簡單地終老就好了
閒兒你帶我到宇宙月球去
閒兒我帶你到心靈深處去

這不是你要的思想放縱和出軌嗎?
我悄悄地跟著你了

飄逸的風仙子
攪不懂自己的方向目標
讓人們都錯過了他的美麗
有一天他會像我一樣
都看懂了情感的依歸是無所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