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在似鏡明月下 - 原來這叫無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夜
在似鏡明月下、在嬉戲中、在安靜中
我嘗試想像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暄鬧的家庭
到底也是一個痛
到底也不會像想像中地灑脫。

然後
我品嘗著傷痛
想起了你的話
原來你就是這樣在喜樂中看見痛?痛裡尋喜樂?

原來,是這樣的一種痛。
願似鏡明月寄意


* * * * *


我看見自己第一次
由頭到尾都只任由自己為自己作伴、傾訴。
這次我希望可以自己為自己維護一次
因為我此生都讓人照顧得太多了
這次我想靜靜地看看自己
如何面對
如何選擇
如何照顧自己

我帶著作者華麗的情感
也提醒自己保持作者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