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送你的卡 ﹣Let's dance happily because of the sound of raindrop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為何嘆息了呢
我又猜錯了麼
既然我不懂你又不能給你繪畫題詩來逗你歡喜
我想我就這樣靜靜地待在這兒等你好了
有一天
我們就會相會了。。。

靜待的同時
我努力地生活和懂你
我也會繼續努力愛他,和愛所有的人
不再放棄

只是,這種無奈對我來說很痛
和你不一樣:我討厭任何的痛
我愛清醒
我愛快樂
我愛快樂地快樂﹣這是我的唯一和永恆

雖然我同樣地喜愛和你一同埋醉
不如你就和我一同快樂地去快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