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9. 被你擁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是不愛而是不懂如何去愛。
每當動了心的時候就會變成那不知所措的小孩兒
不敢常說愛是因為怕愛得太深。
愛得深的我是會想擁有妳的,到時妳卻不要了。
Monday, 1 Sep 2008   07:59

和你一樣,我渴望被擁有、
渴望被看見、渴望被愛、渴望被。。。
我要,被你擁有,你懂了麼。
我愛上了你寫的每一個文字、和你的每一種愛
我已分不清了,無論你給的是哪一種愛,我都難自拔了。

為什麼你可以分得清楚,然後慢慢地投入,然後按奈得住。
理智裡沒Crash and Burn的
Crash and Burn 是完全召架不住的放開任由人魚肉的。

看來風兒的話我沒聽懂了。
她只管替我傳話,
還把我該說不該說的祕密全都說了給你聽
你還未回答我,到底你是風兒悄悄化成的仙子想要將她留下,還是你讓風兒戲弄她?
我愛你。
我很想念你,或者我只是愛沉溺在受傷的感覺裡面。

你不必把愛憐憫給我,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最真誠的相知相惜,和讓此生無悔的愛。
你現在聽懂了嗎?你,會要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