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原來沒把我看懂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我突然看懂了
原來我之前太魯莽了
錯過了你的訊息
原來你一開始真的沒把我看懂過
原來你是看了此博客才從broad到personal
那就是說一直都沒有“我們的utopia”
你只是給我push的動了心,因為你的心底深處到底和誰人都一樣都渴望愛罷了。
以為自己為我心動了
其實我是讓你感動了,才開始心動了。

讓我們都回家去吧
你跟本沒想要如何personal地愛我
所以我的愛也不成立了,因為那是我惟一奢求的。

我不會在留戀於你過去的訊息了
因為我都被誤導了
你不必憐憫我了
我們都路都不同吧。

好好地生活吧!
我們可以是好知己的。

我愛你。
原諒我這經不起考驗的愛
因為我們,跟本就從來沒有“我們”

如果我又看錯了的話,
你已經完全掌握過我了
You'll know where and how to find me if you ever wanted me...
過去愛你的日子挺累人的
因為看不見愛,原來是沒有愛過。
I'll be gone b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