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10. 完美的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看完第一封信,現在還在車上回KL途中。

已兩天兩夜沒吃沒睡了。
今晚可能5am才回到。明早7am開工。
我會忙一陣子的。
我愛妳所以要妳也好好休息。
Tuesday, 2 Sep 2008   23:59

給我一點時間好讓我看完3封信才回妳好嗎?
可是現在我卻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可以給我妳現在的地址嗎?
別問為什麼也別期忘什麼,
我只想用我的方法來愛妳。
Wednesday, 3 Sep 2008   00:23


我也愛你。
我愛看見你說你愛我,
因為從來沒人愛過我,像你一樣疼我惜我愛護我。
即使只是短短三兩個字,我都會看上千百遍。

被看見,被愛
這是我今生的夢
謝謝你,差點兒,讓我夢想成真了
我對自己說
不是說笨女人才是最聰明的女人嗎?
不如我就永遠裝不懂
讓你永遠憐憫我、享用你那慈悲的愛,不就好了麼?
我落淚了
我好想念你
可是我卻要走了。。。

可是心疼你的疲累,卻不是我可以管的事。那是P的特權。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代P心疼你吧。
當你向我報告行縱時,我知道你也留了一份心思給她
憐憫她獨自面對生活和壓力重重透不過氣的心酸:
有一天,我會告訴她: 別怕、別怕、我都懂了。
還妳了。只要妳讓他知道妳疼他就夠了。
難懸的他只是愛表現自己,就讓讓他吧。
疼他就讓他去吧,妳對他的愛和付出都完美了。
都是我自己貪心的錯。
即是我只想擁有一點點兒模擬虛幻的愛,到底都是錯了。
他從未離開過,妳放心吧。
他和其他人一樣,包括我自己,都被我的魔幻困惑了好一會兒。
看著我這魔法棒。。。叮一響,我們都醒過來了。
Ed是最能忍受此瘋婆子的人,他都在後面默默無言的支持著我的瘋癲癡狂。

誰才真正最懂得愛,誰才是最自私的不理會別人噢。。。

原來妳我他什麼都不想要、想要、不敢要、要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