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13. 愛相隨 Wanna follow you...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f you look and read all our messages with my point of view, 
you will see how much 2 person in love and deeply in trust with each other without doubt.  

... by now, there isn't any broad love or personal love anymore, 
its just love and purely just love.
Sunday  7 Sep 2008   9:57

even though it is 是個不斷探索的錯, I will st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right or wrong, now or ever, True Love has no condition ... I love you ...

Monday, 8 September 2008   11:33


親愛的

我懂了
我看見了你的愛護
那也是我永遠不願意離開的原因

我從不安的開始等待
直到不安的情緒包圍我
你說對了
我選擇了看見我自己
這個不安全、不相信自己能擁有的人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懷疑呢?
只是你冷靜地處理了?
而我總是習慣了從no pain no gain中成長
下一次我仍然會選擇不安的情緒和猜策
直到你完全滿足我的不安為止。
我的不安你從一開始就看見了,不是麼?
平撫我的不安,不是你希望做到的麼?
我希望你,來。

另一樣你卻說錯了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crash & burn
那是諷刺意味的形容詞
諷刺自己的無奈和渴望

我們是什麼都想要,卻什麼的要不了,於是什麼都不想要的一對兒

我期盼當你回來後
你能更準確地擁有我
因為我也一直在等候著你

我愛你
所以也比你想擁有我而更想擁有你
我在乎你眼中的我
我在乎你是否真的看見我
然後我又在乎你是否在看見更多的我後還更想擁有我
還是你需要放開我了。。。
所以我將會在無止盡的疑惑中

我把一切都呈現給你
我也看見了真城的你
否則我不會選擇難以自拔,選擇自我療傷。
我希望你懂我
然後告訴我你也愛上我

然後我們才正式地開始以愛相伴相隨在左右

。。。你希歡我相伴相隨麼?
像我一樣的期盼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