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5. 不敢想你的一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不想你的日子
Monday, Aug 25   22:32

你說你要離開了
於是我乖乖地重新過日子
在不敢想你的一天裡。。。
卻把你想了一遍又一遍
你是知道的﹣我的博客為的是向世人展現我那完美的體膚生活的
是我美麗的化身,卻不是早已經沉淪丑惡的我
我告訴大家我離開了一會兒不讓人知道
我來了這裡
因為我需要來到這裡,展現我們的烏托邦

你怎麼選擇了相信我呢?
你好傻
你到處給我留言,卻沒給我發電郵和短訊
讓我們都更深切地想念對方
原來你也不過是另一個愛選擇受傷的心靈?

調皮的風兒和雨兒
都到哪去了呢
一定是在一旁竊笑著這一切吧。

**

我以巫術迷惑了人心
讓他們看見他們心中最想看的墮落
然後一同沉醉。

我又向你展現我僅有的一切
要你為我作主
然後就怨你說是你的錯
讓我可一逃之夭夭

簡單來說
我只是一只可憐虫、無主孤魂
要在別人眼中找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