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尋你 Get us to utopi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 study "us" to get us to utopia 
我是一條渴望依俯在你心裡的可憐虫,靠著維生的是你捎來的一字一語。 
當著像文學巨著般,反復思量著你的甜言蜜語,帶我走出枯痿的生活。 

有一天你會對我說:我只是愛上妳美麗文字而已。妳也一樣別再傻氣了。 
而我就會傷心地消失了:原來你和世人都一樣,看輕文字是情感的表達。 
它運載出我對生活深刻的體會,讓我深切地知道,
It is not merely some fancy words
It passes all of the basics and I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又有一天,你對我說我只是挑戰的另一個極限。
而我也會傷心的消失了:你只不過放棄一個你還未看到的極限,一個我們還未一同發掘的未來。
因為我的極限是我們。

這讓我想起了你說 I hate me too, so you know what I meant too.
因為你我愛恨再也沒有界線,都成了一個同義詞

很討厭你的哲學理念
當你說I DO LOVE YOU now 
我就免不了恨你因為你那愛的單位是短的,
無論你說什麼,到了下一秒我還需要再查問一遍。

你尋我的蹤跡,讓我好感動,就像你愛看見我眼中的你一樣;
你說希望我在現實生活中對你一樣greedy,我覺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