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3. 最傻氣的風兒 ﹣ A Raging Bur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 have always thought I have been helping,
as a faithful friend from this no where land,
but after hearing what rain has told you,
I am in total lost.
again ...

Perhaps I really meant well,
Perhaps I wanted to show off,
Perhaps there is no perhaps,
as there is a possibility I have messed it up.

this is the time I needed,
to see you in your eyes,
hold you by your hands,
and tell you in person,
I am sorry I love you,
and I am sorry I may have hurt you ,
because of this love.

And this is the also the time
I know I can never have done any of that,
in this no where land,
as words is all I had,
and words are all you got.

One Dimensional Love.

Sunday, Aug 24   06:52


我只不過是離開了一會兒,風就帶來了雲,雲就下了雨,然後天晴過後風也走了。
我看著留下交差的日月,無言了。
我一直以為風雨為我們傳話,原來是我自以為是罷了。
突然好像長大了,可是又寂寞了。
Sunday, Aug 24   07:31




我的傻瓜,你弄錯了。
你難到看不到那日月交差的時空中背後帶出的那份莊嚴的美麗嗎?
風雨過後留下了是一份無可比擬、寧靜的美。
她們是把話傳了,只是我們聽進去了多少、消化後、表達後又剩下了多少。
都市人誰都寂寞,誰都可以不再寂寞,只是我們選擇的分別,選擇讓別人如何看見自己、如何走下去。

有一位經過雲兒身旁,調皮不願逗留的風兒。
颱風掠過把雲兒雨兒都旋翻地面目全非。

嚷著要被停留,卻又不甘於停留、不完全被停留下來。
嚷著沒有被停留的緣份,卻又忍不住和人糾纏不已。
嚷著無羈的思想,以為自己毫不在乎,卻不差覺自己乎略了愛是需要培養的過程。
他愛上了雲兒, 以及和她糾纏不情的爭論在理性和感性之間。
雲兒身邊出現過了最讓人感動風仙子
原來他最懂愛,又最渴望被愛。
可是看似愛的到來,他卻又捉不著。

像火般絢麗的你,讓我偷偷地瞭解到,要再次重新學習愛的包容。
釋懷後我就讓你繼續燃燒下去吧。誰能做些什麼呢。一切都是決擇。
萬般皆是愛、半點不由人。

你說E和我都一樣,無法把現在給你,都把你排在命運的後面。
你難到都像天下的傻瓜蛋一樣,以為事實真是如此嗎?
如果你真願意一同燃燒的話,又有誰抗拒的了那美麗的知遇呢?

只是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
不容許愛裡有任何的過錯。
強行不讓自己走前一步,唯一讓寂寞繼續纏繞的是自己而不是命運的安排。

當你每一次在向風雨展現愛的同時,你也悄悄地為自己立了衛牆。
忽略了真真無羈的愛是當一切繁華過後,當雙方都一同品嘗過後,才會遺留下來。

你暄嚷著只等待完美的愛,
其實你最愛看見我為你熊熊地燃燒,然後理性地分析說不能擁有我
我們想鏡子反映地一樣,想的說的愛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的心聲
只是時空的偏差,還是風兒雨兒在搗蛋?
我們都愛上了在文字裡找到知己, 愛上自己和對方;然後悄悄地擁有自己和對方。

其實你最愛和我一起為此時此刻crash and burn, in a ranging burn
這就是我們最完美又無羈的烏托邦。

這就是風雨捎來、雨兒偷聽風兒說的七彩上色的故事。
我都聽懂了,只不讓你知道罷了。
好讓我有讓你繼續好奇翻看閱讀的驚喜,
不讓你走開。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If I ever sound any pushy, it is because I want to be your follower.

Sunday, Aug 24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