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尋醉﹣你我他 Intoxicate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你每夜尋醉的過程裡
我和他都懂了
(這應驗了你說過如果有一天你會介入,也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的好朋友)

今天我們三人都在尋醉
他解釋了他過去多年的痛苦就是因為知道了那不可信的戒線。
人生在世是痛苦、“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痛苦
他選擇了逃避沉醉於個人天真的世界。
在那裡,他忘我的玩樂,不和外戒有一絲的交流﹣讓我走了。

你選擇了逃避沉醉於尋求肉體上極限,然後你讓酒精帶給肉體上的歇息;心靈上寂寞卻揮之不去,無私地愛盡了所有的人﹣讓我來了。

我不逃避。因為我是最天真的也成熟過。無懼無畏。
可是我卻完全失去了方向。 

當年我獨自尋醉的生活裡, 他來了,救起了我,
進去他那無慾無求的世界裡。我看到了平靜,我以為那就是我要妥協的人生?

你來到旋起了一切,你是為需要我而來的嗎?還是我只是你偉大的救人工程之一?

(你要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