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6. 睡覺不再是權利 Can't slee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了整晚,腦還是一片空白,真的是太累了。
可是又很想用妳的方式來愛妳。
這烏托邦能改變我嗎?
變了的我還是妳要的嗎?
我仿佛回到初戀了。
Wednesday Aug 27   08:22

瘋了瘋了瘋了
睡覺再也不是我們的權利了
愛你.好難的一個課題
離開你.更是Mission Impossible 了

用你的方式來愛我吧
“改變”是你的方程式中的變數,來達成“完美”
如果我配合不了
我們就沒未來了,你又何需拘泥於我是如何的呢?
你忘了我是最佳的follower嗎?

可我又是沉淪的代名詞
只有你的愛才能讓我看得清未來
我對未來那絢麗的期盼﹣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可是無論你選擇如何
I will be following
It makes you the leader
And, it makes us perfect.

我的方式=就是你想用的任何方式
你的方式=將成為我的方式
因為我們是對方身上再也揮之不去的影子
在同一夜空中
我們都問了同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