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夏天的陽光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夏天的陽光下

就像記憶中在小根城裡的陽光一樣
那種坦蕩蕩的暖和照耀在房裡,和你的背上

我閉上眼睛
想起你那一句又一句讓人怦然心動的
甜言蜜語

你在我身上停不了的抽喘
然後我突發吼囔出低沉卻的震耳的聲音,
放任的感覺,為得是想抓住你的心,討你歡喜。

然後我融入你體內,
你也把我充滿地包圍了
我倆存在空間裡,卻在也沒有任和空間了

我親吻你肩上的微汗後
捲起了身體回想這一切,盤算著要如何放在文字裡。。。
用最小的font,最小的圖片,來讓你知道
我在想你
並非像男人的角度一樣
在我的角度:it simply means
我轉換了另一種愛你的形式﹣一種更深切、無法磨滅的愛。

可你卻不願意知道
那我只好選擇收起來,再也不讓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