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兩天=48小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兩天=48小時已經過去了
你除了knock!knock! 之外
就音訊全無了

你又一次以為我走了嗎?

你說你有需多想要對我說的話
怎麼都不說呢?
沒了leader, 我要如何follow呢?
博客空白了=就因為你沒給我sms了
我讓“離開了”的首頁
嘗試阻擋了他們翻開下面的數頁。。。
我又一次蠱惑人心去相信我要他們看見的<事實>
可是我最期盼的還是有心人。
如果他在乎,問了,我就會說了。

而目前,你還是惟一的一位。
我想起了你說過,如果P或E問起,你不會否認。
這也是我的心聲。

因為我曾經逼他看我的博客,15分鐘後我非常滿意了。
後來,才知道,我只是逼到他的身體坐下,眼睛看著屏幕,手放在老鼠上﹣15分鐘。
而他是完全不看不到我。

我的心淌血了,我不懂愛,我只看到他在行動上為我做的一切,
於是我包容地以身心回報他。
可是。。。
今天我有權利尋愛麼?
我完全不懂了。

我只知道,我和他的極限隨著而來了。